Day2.jpg  
旅行日期:2013.07.28
Day2 一早第戎下著傾盆大雨, 讓溫度瞬間下降, 坐在車裡看著窗外, 嘴裡不斷重覆的說還好我們今天要離開第戎了!!  今天繼續南下, 目的地是距離第戎450公里的索格島碧泉村!!(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這裡唷)
位在普羅旺斯地區的索格島是被索格河圍繞小城鎮, 中午時刻抵達南法, 最先感受到的變化是 7月底的烈日和高溫, 也許是因為太炎熱了, 索格河上有居民舉辦百戰百勝互推到河裡的遊戲和大批旅客們在河邊泡腳, 河水超冰涼, 夏天來一定要泡一下:D 
索格島週日上午才有的市集剛好讓我們趕上了!! 市集裡大部分都是販賣二手的物品和傢俱, 除了市集以外, 索格島上還有超多古董店和傢俱店, 所以就算是平日這來也是很好逛的噢!!
DAY202.jpg  
碧泉村有人稱它為法國的九寨溝, 風景優美, 氣溫宜人:D 可沿著碧綠清澈的河流往上遊走, 欣賞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 當天還看到有人在拍電影呢!!
 
day203.jpg  
 
arrow
arrow

    Shopaholic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